645A

杂食向/可以的话 一起磕粮吧👩‍❤️‍💋‍👩
谢谢你的喜欢❤️

【Creek】(All Afternoon) In Love

借的 @香猫泥 太太的梗


糟践了一个甜梗【躺

——

Tweek迷迷糊糊地被闹铃吵醒,眼睛还没睁开就能先闻到楼下咖啡的味道。
他随手伸了个懒腰,把旁边还在睡的人吵醒:“babe,早。”
“早。”他打了个哈欠,被旁边的人伸手勾过去,压着他睡衣的一角亲了一口。
“!”Tweek不习惯的睁大眼睛,“别闹了,Craig,一会还要赶校车。”他亲他的同时抱住了他,平常早上会冷的被窝此刻温暖无比。

终于赶上校车,昨天是周末所以他们在一起玩到很晚,Craig顺势就在Tweek家睡了一晚。“你是故意的吧?”Tweek看了他放在椅子收拾完毕的书包一眼,对方笑了一下像做过千百次一样举起他家的座机和父母报备。

Craig走在他的后面,今天的扣子是齐的,没有皱皱巴巴地堆在一起,Craig得意的走在后面,拉住他的手坐到平时常做的座位。他安静地握着他的手,又忍不住亲了一口他的脸。

最起码新来的代课老师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他单手托着自己的下巴无聊的往前看。余光忍不住往隔壁座位上的人旁边游走,今天的Tweek没有焦虑地抖动,他只是耐心地把老师的板书一点一点记在脑子里。他最近都没有过了,Craig拨弄了下帽子的两边想到。等老师说出下课这句话的时候他已经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最近打的游戏,他把椅子挪到他的旁边:“今天我和你回你家吧,我把笔记本落在你房间了。”
“其实你可以直接说的,”他看着看笑着说,“要不然今天我去你家住吧,正好我也想斑斑了。”
Craig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控制不住自己一样亲了他,就好像回到还是很小的时候,迫不及待地想用小小的乳牙把喜欢的人细细感受。

 

今天已经快到冬天了,树上的叶子好像一瞬间全部变成黄色,接着又随着秋风的召唤慢悠悠的转着落地。

“你最近怎么这么粘人?”Tweek不耐烦的推开对面的脸,“我的脸都快要被亲红了。”

“我也不知道,”Craig伸长了胳膊把旁边的人圈起来,“可能是天气冷了吧。”


评论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5A | Powered by LOFTER